小白花

【盾冬】职场记事 part 3(ABO,没头脑与不高兴)

23、

    不愿意看到斯蒂夫·罗杰斯那副小人得志的表情,弗瑞命令他带着冬日战士去一趟国家高戒备监狱。

    斯蒂夫脸红了,原来是要去约会。

    弗瑞补充:“去探监。”

    斯蒂夫表示不介意电灯泡。

    “对方是冬日战士的父亲。”

    斯蒂夫心跳加速,竟然直接见家长了。

    “干的。”

    这不是问题。

    “作为队长,请你监督好冬日战士,防止他做出任何逾越行为。”

    斯蒂夫表示即使弗瑞不提他也不会错过任何关于冬日战士的精彩瞬间。

    弗瑞让他马上滚。

24、

    一路上冬日战士表现得十分冷漠。

    斯蒂夫以为他是不想说话,后来发现他只是没听见。

    “我在思考。”新同事这么告诉斯蒂夫。

    “思考什么?”

    “过去。”

    斯蒂夫从没想到冬日战士原来是感性派。

    他笑了,伸手拍了拍新同事的肩膀:“为什么不思考一下未来?”

    “我会掌握未来,但首先要找到过去。”

    “找到?”

    “它不见了。”冬日战士的绿眼睛与斯蒂夫的蓝眼睛猝不及防地撞在一起:“我猜有人把它藏起来了,所以我要找到它。”

    无关Alpha与Omega之间天生的吸引,也无关那双绿眼睛有多美,斯蒂夫忽然很想握住对方的手。

25、

    新同事的父亲是国家一级重犯。

    被重重密码锁,指纹锁,基因锁牢牢困在里头的是一个叫阿尼姆·佐拉的矮个子Beta男人。

    斯蒂夫礼貌地把空间留给了两人后守在门口。

    “父亲。”冬日战士开口:“你还好吗?”

    “我不好。”

    “那就好。”冬日战士点头。

    “..........”佐拉眼角直颤。

    “我给你带了礼物。”他拿出了从伊朗带回的那本诗集强硬地放进对方手中。

    “.......这是什么?”佐拉指着封页上发黑的手印。

    “血。”

    “........为什么翻不开?”佐拉尝试着拉开,却发现书页被黏住了。

    “被肉粘住了。”

    良久后他终于成功翻开了一页。

    “........亲爱的,我不认识波斯语。”

    “父亲很聪明,可以自学。”

    佐拉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你恨我是吗?”

26、

    “我的孩子。”佐拉努力地深呼吸:“父亲很喜欢你的礼物,但我在过得很糟糕,我不属于这里,你能明白吗?”

    “父亲希望我做什么?”

    佐拉几乎要痛哭流涕:“你知道我想要改变这个世界,创造出更有秩序性的美好社会,我的理念绝对能造福整个世界,但在现在父亲没办法去实现梦想,他们夺走了我的自由,甚至不能让我们经常见面........”

    “父亲。”冬日战士打断他的话:“越狱是违法的。”

    “..........”佐拉凝固了。

    “弗瑞先生说你只需要在监狱待两百六十年就能离开了。”

    “..........”

    “我会替你实现愿望。”冬日战士向他保证:“我能够明白,父亲希望我幸福。”

    “不我的愿望是为了全人类—————”

    “父亲说过,我的存在就是为了整个人类社会,所以我的幸福等同于全人类的幸福。”冬日战士面不改色心不跳:“父亲这么爱我,所以如果我能够幸福,你肯定也会感到幸福。”

    “队长,父亲他高兴得晕过去了。”

27、

    斯蒂夫从弗瑞那里得知佐拉是由于叛国,走私非法武器,进行违法实验,和人体改造而入狱。

    他的冬兵计划创造出了一个令各国政客闻风丧胆传奇般的杀手,然而佐拉被捕入狱的同时那名杀手也同时消失得无影无踪,据说他由于被佐拉洗脑次数过多导致大脑短路,所以极其容易被灌输新的价值观与世界观,因此各国首脑们都在暗中寻找着,企图把他占为己有,驯化成己方的利刃。

    那条钢铁手臂自然也是出自佐拉的手笔。

    弗瑞两个月前在布鲁克林捡到了无家可归的冬日战士。

    斯蒂夫很后悔,他离开监狱前竟然没有把佐拉揍一顿。

28、

    冬日战士搬进了斯蒂夫公寓的隔壁。

    他的私人物件很少,只有一个日记本和一本叫《Omega必知的一百件生活小技巧》的书。

    所幸他的队长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切。

    包括茶几上一本醒目的《如何找到你心仪的Alpha》。

29、

    斯蒂夫在新同事之前发现了他钢铁手臂上来自托尼的恶作剧,于是充满正义感的美国队长没收了托尼所有的增高鞋垫。

    愤怒的托尼拆掉了克林特所有的弓箭。

30、

    曼哈顿区发生了一场袭击,一帮全副武装的雇佣兵强占了一座银行作为根据地,里面还有几十名作为人质的普通市民。

    斯蒂夫为了让冬日战士与复仇者小队的其他成员进行初次的磨合,决定出动全员。

    斯蒂夫:“我负责指挥这次的行动和战斗。”

    娜塔莎:“我来侦查。”

    克林特:“我去北面的大楼狙击待命。”

    托尼:“我来解决室外的敌人,再享受民众的崇拜。”

    山姆:“我会潜入保护人质。”

    冬日战士:“我做后勤。”

    托尼咳了两声,伸手碰了碰新同事的钢铁手臂:“宝贝儿,你在浪费咱们的战斗力。”

    “我是Omega。”

    “能赤手空拳打死Alpha的Omega?”克林特微弱地质疑。

    “我很脆弱,看见血我会晕过去。”

    “你说的那个人肯定不是你自己。”猎鹰开口。

    “血腥场面会对我的心灵造成不可抹灭的创伤,我会得抑郁症。”

    “不好意思,你还好吗?”娜塔莎冷静地说。

31、

    任务大获全胜,人质没有任何伤亡。

    一半的敌人都是被后勤干掉的。

    另一半如果不是斯蒂夫及时喊出留下活口也会被干掉。

32、

    斯蒂夫每天都在期待能够和邻居发生点什么。

    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生。

33、

    斯蒂夫偶然看见了摊开在冬日战士办公桌上的那本《Omega必知的一百件生活小技巧》。

    【........Omega的一举一动都能与可爱挂钩,无论是柔弱的身姿,还是芬芳的信息素,都能随时引起Alpha的怜惜,但是身为Omega的你知道吗?一些适当的小举动更加能够让Alpha怦然心动,甚至成为爱的奴隶❤。第一,你可以用自己的拳头温柔地锤打对方的胸膛,第二,故作生气地踢对方的小腿,并适时的转身可爱地“哼”声............】

    不远处传来克林特的惨叫。

    “为什么要打我.......等等,啊——————”

    第二声惨叫也接踵而至。

    “住手——我的腿!!”

    “哼。”

    “....你还想做什么!?”

    “哼。”

    “............”

    “哼。”

    斯蒂夫觉得自己嫉妒了,而娜塔莎和托尼在一旁幸灾乐祸地录下了视频。

34、

    克林特并没有因为他可爱的举动和柔弱身姿和芬芳的信息素而变成奴隶。

    所以冬日战士决定下次换托尼试一试。

    为什么不找斯蒂夫队长?

    因为他是猎人,不是猎物,冬日战士告诉自己。

35、

    “我需要请假三天。”

    斯蒂夫看着一如既往面无表情的冬日战士,疑惑地问他:“原因?”

    “发情期。”

    金发碧眼的大个子脸红了,随即脱口而出:“需,需要我的帮助吗?”

    “需要。”

    克林特吐出了一口水,娜塔莎笑眯眯地打开了录音笔,整间办公室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不要突然闯进我的公寓。”

    “我绝对不会干出这种事情!”斯蒂夫正直地保证。

    “不要从阳台翻进我的房间。”

    “我只是担心你迟到才偶尔翻过几次.......”

    “不要砸烂锁跑进来。”

    “因为敲门没有听到声音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斯蒂夫揉了揉额角,带着歉意说:“我以后会注意,我保证这三天都不会去你的房间。”


TBC

没人猜他佐拉哭昏在厕所

_(:3」∠)_越写越不知所谓了...抱着写谈恋爱的心情码字,写完发现盾冬还是平行线【痛哭




忘了做很重要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和my女神007太太说上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见到偶像了!!!!!【。
   
评论(79)
热度(7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白花 | Powered by LOFTER